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

親愛的未來的女友,祝我們情人節快樂

http://coolbrad1121.blogspot.com/2007/08/blog-post_7682.html


親愛的未來的女友,今天是情人節,祝我們情人節快樂,昨天是颱風天,現在出了一點太陽,應該很適合出去走走。你今天開心嗎??浪漫嗎??有人牽著你的手嗎??

妳現在在做什麼?? 像我一樣一個人在家想像明年情人節要怎麼過;跟你的姐妹掏ㄧ群人到處胡鬧;還是跟著妳現在的男友ㄧ起甜蜜相擁?當然我不是在吃醋,我喜歡妳,所以我希望你現在幸福快樂, 我只能說,如果你身邊真的有那個他,就我而言,那個他只是你的過往, 那個他的存在,只是為了讓你能更了解我的ㄧ個天坪上的比較物而已, 相信我,我會讓你更幸福的。

親愛的,你在哪邊,妳的職業是什麼,妳是哪人,現在我們認識了嗎??親愛的,你長的如何,妳是我的菜嗎,我是妳要的型嗎?? 親愛的,我們為什麼會交往,我們之間那條紅線是怎麼來的,我要感謝某人嗎??

不知道看了多少文藝愛情電影,不知道看了多少集酷男異想世界,我把家裡打扮的徱漂亮亮,好讓你喜歡來我家,我甚至已經準備好一份妳的鑰匙 。我把自己搞的有型一點,我希望我是可以帶出場的,我試著了解女生的心情,我想要做個稱職的男友,我積極的準備著。我想學著體貼,我希望我是浪漫的,可以讓你窩心的,而且讓你安心的,但久了我甚至懷疑是我是不是真的變sissy了,妳可以趕快出面解救我嗎??

而妳,妳是我要的白肥軟(白:皮膚好 肥:嬰兒肥 軟:抱起來軟嫩)嗎??我對你只有一個要求,妳可以盡量了解我關心我嗎??我是需要被了解的動物,我很單純,你只要餵飽我滿滿的關心,我的腦袋就不會作怪,我感受到你的關心,我會用ㄧ百倍的關心回饋妳,但如果我感受不到你的關心,甚至感覺不到你到底了不了解我,我會沒安全感,我是會跳船的,(對不起,情人節這天我們不應該談到跳船)。

我等一下要出去晃晃,妳覺得我們會相遇嗎??
今年的情人節我們又沒辦法一起過了,明年要加油喔!!!!

沒有留言: